麻醉学院

2021级麻醉班开展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班会

作者:唐君城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总结2021级麻醉班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以及继续激励同学们开展好本学期的学习生活。4月4日,我院2021级麻醉班在南校区7401教室开展学习分析总结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徐青主持。

会议开始学习委员黄崧倪就上学期期末考试各科目进行了专项分析,指出本次总体成绩较之前有所提升,挂科人数减少,但是提升空间也很大,倡议继续增强学习氛围,再创新高。学生代表彭勃分享自己的高效的学习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

徐青老师就大学生普遍存在的迷茫问题和大家做了分享,希望同学们把握良好的心态,充分规划和利用大学给予的舞台和机会,提升自我专业知识、身体素质和整体竞争力,人生没有终点,认真过好每一个阶段把握好每一个机会才是对自己负责的人生态度。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和综合发展的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