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院

捐资助学,爱满校园——爱心助学授牌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3日下午,贵州医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贵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麻醉学院党委于北校区圆厅会议室开展“捐资助学 情满校园”爱心助学授牌活动和师生座谈会。贵州医科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原贵阳医学院副书记张晓林教授、贵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雪晴、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离退休工作处第四党支部支委、麻醉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贵州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张雪晴主持。

   捐资助学授牌仪式上,张雪晴书记宣布本次爱心助学受助学生名单,并由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原贵阳医学院副书记张晓林教授向麻醉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助学授牌。麻醉学院受助学生代表潘志军发言,他感谢了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麻醉学院党委的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用感恩的心回报爱心人士、回报社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做新时代可靠的接班人。


捐资助学仪式结束后由离退休工作处第四党支部支委、麻醉学院学生党支部和麻醉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师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张晓琳教授对学生表达了关爱并就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方法进行了讨论。



活动最后,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进行总结讲话,他感谢了各位领导老师对麻醉学院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并对麻醉学院受资助学生提出了期许。“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今后要有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健康快乐的成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字:张新宇、陈燕秋

摄影:周兴隆

审核:李宏伟、黄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