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院

学生党支部开展“行则将至 做则必成——品读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陈燕秋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0日,学生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行则将至做则必成——品读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暨理论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新年贺词温暖人心,鼓舞、激励亿万人民一往无前、顽强拼搏。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一代又一代人接续奋斗创造了今天的中国,我们也将继续接过接力棒,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支部书记陈燕秋最后强调,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既饱含着深情、更蕴含着力量,温暖人心、铿锵有力、催人奋进。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广大学生党员要牢记初心、担当使命、抓住机遇,在不懈奋斗中体悟幸福真谛。同时,我们这一代人终将不负历史重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书写新的篇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添新的荣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