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院

麻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4月6日,麻醉学院党委在附属医院第三住院楼麻醉科学习室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宏伟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贵医党通【2021】19号),围绕换届选举重点工作,李宏伟原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强调了《换届纪律“十个严禁”》;正处级组织员黄兰领学《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委副书记吴彦嫢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副院长曾祥刚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紧扣学校、学院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学院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李宏伟作中心发言。强调: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制定选举工作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规范推进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统一思想,认真组织党员同志学习宣传相关文件精神。三是要服从大局,严守换届纪律。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进一步加强我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