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学院

麻醉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3月18日,麻醉学院党委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八督导组组长、校团委书记肖绚,督导组成员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马龙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宏伟主持。



窗体顶端

会上会上窗体底端

会上,李宏伟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征求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肖绚作了会议点评并提出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摆查态度诚恳,提出了务实管用的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预期效果,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并对进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工作职责切实统筹推进整改工作,健全制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坚持开门整改,整改情况要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三是持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严格贯彻执行新制定的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不断提高党委决策的科学化水平。

最后,李宏伟代表班子表态。麻醉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将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师生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干和实际工作成效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喜迎建党100周年。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篇
下一篇